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

2007虽然.但(陌)

盛会的结束是否意味我们不会再有交集呢?








那短短的3小时,我们都享受了这一个快乐的时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虽然你笑我老成,但我坚持应该用“稳重”两字。



虽然你爱气我,但我坚持与你斗气,看谁更受气。



虽然你整晚都爱捏我,揍我,但我坚持忍着痛楚。



虽然你不爱吃汉堡,但我坚持要你吃,因为怕你挨饿。



虽然你爱说那些不知名的笑话,但从你口中说出来,依然那么可爱。



虽然你爱坚持那无聊的道理,但我符合你,因为你坚持得很有味道。



虽然你厌倦那无聊的宣传片,但我总解释它的用意,以让你不觉得无聊。



虽然你笑得傻傻的,但我却依然爱欣赏你每一刻的笑容,然后自己就傻笑了。



虽然你看来很疲倦了,但你的活泼依然激活身边的每一个。



虽然你不喜欢我提及他,但我只有这样才能减少我对你的尴尬。





 
一切一切在盛会结束后,我们就形同陌路人。



这时光的美好就随着音乐的停止而结束。



 

20063_eye6320406317129333



我们一行人来到了浪漫的餐厅。餐厅内播着你我都熟悉的恋曲,但你始终假装不认识这一首曲子,只一味地与身边的朋友聊天。在你的眼中,我知道我已经被抛得远远的,连半点眼神的交集都没有…….






当一位卖花女童走到我面前,心里想买一束红玫瑰送给你,但我怕自讨没趣,索性打消了这一个念头。爱你的勇气也因为自己的害怕,选择了停止走入你的世界。



 



在回家的路上,我一个人独自走在无人的小巷,心里一直挂念那短短的3小时。在弯月照亮的微光下,我披着你送的外套,不知不觉地走到了巷尾。当回过神来时,我才发现了错过回家的路口。原来对你的思念,可以让我忘了自己平时熟悉的习惯,也错过了身边的人与物。



~此乃创作文章,纯属虚构。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领养宠物